SAM_2855.JPG   

3月開始休假之後,扣掉前2星期閉關躲在家裡

之後的半個月將近3星期就在邊找工作邊唸書,然後和大灰熊出去吃好料的日子中

一天一天過去~~~

 

  

先是去fatty's公益新店吃了一頓

**這時候才閉關1星期,臉上還瘀青,其實還有點腫...哈哈哈

起因是我前一晚忽然爆炸想吃pizza,可是我又覺得達美樂和必勝客很普通不怎樣

所以隔天中午就盧大灰熊帶我去吃手工pizza

然後就去了fatty's啦!!

 

不過說來也好笑~

說要吃pizza的人是我,結果整個大pizza,8大片,我就吃了2片

然後剩下就全都進了大灰熊肚子裡

點了一份開胃菜-奶油磨菇,這個好吃

點了一份義大利麵.....最後麵的90%全都打包回家

因為大灰熊已經被pizza塞滿,然後我在家躲了1星期整個胃口變小也吃不下

唉.....

人家隔壁桌的情侶,只少點我們一份開胃菜而已

結果人家全部吃光光

我們好弱~~~

2014-03-16-12-24-50_deco.jpg  

 

SAM_2787.JPG

**瘀青都退完了~耶!!

然後再來第二個星期,跟著大灰熊回田尾老家拜拜了

因為清明大灰熊沒休假,而且我們也不想塞車人擠人,所以就提早先回去了

本來婆婆要一起,不過臨時婆婆說她要去爬山

哈哈....我婆婆真的活動比我們還多吶!!

要和她約都要提早排隊吶~~

 

拜拜完順便去旁邊的田尾公路花園走一走

看人家都租腳踏車,我們想說走走就夠了吧?

後來才知道,腳踏車是有用的......

這公路花園,根本是有夠長的一條路啊!!!!

我們走不到1/3就回頭了

嗯~~其實是我覺得天氣太好有點熱,懶的走了

SAM_2792.JPG

 

SAM_2821.JPGSAM_2805.JPG  

**看到面具應該就猜到我們去哪了吧!!

月底的時候,大灰熊有放假

我們跑去中友的跳舞香水吃蜜糖土司

這也是一直想跟大灰熊去的店(雖然他對這個完全沒興趣...哼!)

其實就是有一次他放假,我說要去莫凡彼吃蜜糖土司

結果我搞錯了,以為莫凡彼在勤美誠品

都到了才發現不是....這時候大灰熊肚子已經餓了,所以他說就吃貝里尼就好了啦!!

然後我就臭著一張臉和他去貝里尼吃飯.....

哈哈現在想想,我還真任性蛤~

貝里尼吃一頓也花了大灰熊超過1張小朋友,結果我剛開始的前15分鐘都在和他生氣說.....

所以啦!這次就直接殺去跳舞香水

 

本來想點一份蜜糖土司和一份燉飯,結果一聽到燉飯的量是150克,就再加點一份捲餅

然後大灰熊跟我說.....這間店跟本80%都是女生嘛

沒錯!!!

這是女生的愛店,所以全部餐點的量就都很"精緻"

是說還不錯吃啦~~

蜜糖土司真的2個人一起吃一個就夠了

吃到後來太甜有點膩.....

IMG_20140327_2.jpg  

 

SAM_2888.JPG  

然後今天是出關後的第3星期了

我們這次跑去吃日式壽司料理

這間店聽說是大灰熊公司會買來請客人的店

大灰熊的公司都用高級貨,那會買來請的料理,想必也有一定水準

到的時候已經1點初了,所以吧台沒位置了,可惜~~

我覺得握壽司店坐吧台很酷,因為可以看師父很利害的手藝啊!!

(好吧....也是要師父有利害啦!)

 

這間店我得說~~~

真的是太好吃了啊!!!!!(已哭)

生魚片根本是入口即化,現磨的芥茉也不會嗆

每一種握壽司也是都好好吃

我最愛的是炙燒鮭魚~~

吃進去的口感超好,多汁又軟,然後還有甜味

我整個差點再續(只是不能續了,因為我們到時就在做最後加點了.....又哭)

反正,這間店我整個大愛!!!以後一定會再光顧~~

是說當然價位也稍高啦!!

2014-04-03-14-21-57_deco.jpg  

 

看起來.....我的放假日也過的不錯嘛...

哈哈哈哈~~

整個很貪吃啊!!

但,沒吃好料的其他日子,我都很認真唸書和上芭蕾課吶~~

 

是說....今天吃了好吃到舌頭都差點咬下來的握壽司後,明天換要去吃聽說也很不賴的燒烤了!

(大灰熊os:你的芭蕾老師在你後面,他非常火......)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珮。語錄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