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353.JPG     

我想三舅今年應該是賺的很多吧? 

因為今年他發紅包不手軟

初三這天還在喜味香訂了2桌要請我們大家吃飯 

 

12點半左右從家裡出門,路上接到媽媽的電話

她打給大灰熊,問我們出門了沒?

大灰熊回答,在路上了

然後...我們就到喜味香,也入坐了

外婆問我媽呢?我說不知道吶.... 

 

後來我打給媽媽,她說她在等我們

等我們??

之前沒說要回娘家戴她的啊?? 

媽媽很生氣的說,昨天晚上妹妹要去逢甲和我會合時,她有叫妺妹跟我說啊

說好今天我和大灰熊先回娘家,再和媽媽,弟弟,4個人開一台車去就好

我和大灰熊都沒收到這個訊息啊??

是妹妹忘了跟我們說嗎?還是媽媽搞錯了??

然後媽媽就一直跳針說她從12點多等到現在吧啦吧啦

不管我怎麼說我跟本不知道,她還是繼續跳針.....

跳到我也火大了,就直接掛她電話了

又不是我的錯,我也不知道啊!罵我幹嘛.... 

 

不過最後一個到的人,並不是媽媽和弟弟,是三舅媽的爸媽

我應該要叫親家公/親母婆

嗯.....

我覺得三舅有不悅了一下

大概因為主辦人自己的爸媽還遲到吧?

而且是遲到了50分鐘喔!! 

 

這次桌菜好像是讓餐廳配的

菜色都還不錯

只是怎麼沒有烤鴨?? 

有點可惜吶.....

因為喜味香的烤鴨很有名啊!!而且也很好吃呢~ 

 

服務生上菜的速度像用飛的一樣

我們桌上的菜根本就吃不完

大盤換小盤,小盤再打包

最後三舅媽提了一大堆回家.....

說不定可以吃到年假結束吧? 

 

SAM_2382.JPG  

三舅媽一直叫我們結束後去他們家唱歌

本來我和大灰熊是要陪媽媽弟弟去買弟弟上班要穿的衣服的

結果也還是先去了三舅家

聽說有80坪大喔!(嗯...我想扣完公設應該還有快60坪吧?)

而且一層一戶,好爽!!電梯出來就是自己家 

 

我想三舅媽應該是特別有打掃過吧?

整個石英磚地板閃閃發亮

哈哈^^ 

 

SAM_2380.JPG  

離開三舅家就出發sogo買衣服

龜毛弟弟挑不到他的本命皮鞋

最後先買了1深1淺的襯衫+2件西裝褲+1條本命淺藍素色領帶 

然後大灰熊也買了一件長袖花襯衫

哈哈我真的很愛這種日系風味的花花襯衫吶!!!   

大灰熊還買了一件純棉的長袖polo衫

這件料子不錯,設計版型也好看,但打7折還要將近2500.....

希望它長命百歲吶!!! 

 

昨天說到有打包那鍋蒜頭雞

今天的晚餐就是那鍋湯,我們又丟了二大把的鹿角萵苣進去

雖然吃很飽,但也吃到有點不舒服.....

因為蒜頭都煮碎了融到湯裡,吃到後來覺得好刺激啊!!! 

大灰熊覺得渾身不對勁,我是吃到覺得頭有點痛

下次要打包蒜頭雞湯時,一定要先把蒜頭全撈掉......

太恐怖了!!!! 

(連屁都是蒜頭炸彈,抱頭)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Peggy 的頭像
Peggy

珮。語錄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