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晚上又不無聊囉~~

 

是說~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啊

我喜歡行程計劃表寫滿滿的那種忙碌

不是家事做不完的忙碌喔!

我是個懶人啊~~~而且,我的專長又不是煮飯洗衣掃地這種

這種的一個月花1萬8就有人搶著做,還做的嚇嚇叫了

我幹嘛沒事要自己攬起來做啊?

嗯~當然我還是一個有在做家事的良好人妻啦....(強調,是"良好人妻")

我們家不煮飯,打掃每星期有外傭會來幫忙

所以我就大概一星期洗二次衣服醬

呃!離題了...

 

反正就是,在我跟大灰熊講了很久之後

他終於幫我找到遊戲了

關於遊戲我就要抱怨一下win7了

一大堆單機遊戲都不能玩是怎樣?

差點怒到我想把NB給F了換xp

(但是換xp,driver都要上網重抓好麻煩......我真的很懶啊!)

 

最後找到軒轅劍外傳-漢之雲

有for win7耶!!!

太開心了啊~~~

 

大灰熊怕我又像之前玩仙劍一樣

玩到不去上班不去上課不去睡覺(@@!)

所以這次先約法三章

要同意了他才幫我安裝

(呿,我自己也會裝啊....只是......我懶>"<)

 

呵呵~~~

有新遊戲,晚上不無聊了耶!!

 

真開心~

 

 

ps:然後這篇寫完,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個懶人.....

 

創作者介紹

珮。語錄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