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♡  ♬一起走,不放手♬  ♥♡

生活是的。未來也會是的!
女兒們的生活記錄:http://peggypeggy1.pixnet.net/album


MURMUR~~~

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,也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早上大灰熊都6點半就出門上班了

出門前他會跟我kiss bye

然後早上7點零6分會打電話來看我起床了沒~

(我自己有訂鬧鐘7點,不過.....哈哈,you know~)

 

大灰熊說...每天早上出門前的kiss bye時,我都會跟他說一些非常奇怪又好玩的夢話

呃~

有時候,我記得啦!但是我忘了為什麼要說那些

不過我得說....

有時候,我深深覺得是大灰熊騙我的啦!!!!

因為我壓根不記得我有講了什麼話啊~~~~

 

好吧~前情講完了,來說主題吧!

 

昨天早上"聽說"我又講了非常奇怪的話(抗議!我沒印象,所以我強烈覺得是大灰熊自己編的啦!!!!!)

他說他要出門時,照例來床邊跟我kiss bye

然後,我忽然跟他說~(閉著眼睛的)


"你要小心喔...."

"小心什麼?"(非常期待的豎起耳朵)

"小心那些有毒的植物啊~已經有很多人都中毒了...."

"那沒有解藥嗎?"(鱉笑)

"目前還沒找到解藥吶...."

然後.....我又睡著了........

 

後來早上7點6分,大灰熊打來.....

"啊你解藥找到了沒啊?"

"有啊,已經找到了....."

"那你自己有中毒嗎?"

"沒有耶~因為我是主角啊....."

"那你準備起床了沒啊主角?"(已經笑到快翻了)

"喔~~好啦...我努力睜開眼睛啦......."(忽然清醒)

 

昨天晚上大灰熊跟我講時,我差點沒笑死!

什麼鬼啊!!

還主角咧......

但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說........

我是在演哪一齣啊??

 

老實說...

我覺得大灰熊每天其實不是要跟我kiss bye的...

他其實只是假藉著這個動作,來看看今天能不能聽到什麼很歡樂的故事吧!!!

 

 

 

'

創作者介紹

珮。語錄

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月牙泉
  • 我每天也有很歡樂的故事可以聽說,因為我老公會跟我說我昨晚又做了什麼蠢
    事說了什麼蠢話,偏偏我完全沒印象昨晚曾經有醒來過,還覺得是一路睡到天亮的XD
  • 呃...你晚上會夢遊嗎?

    Peggy 於 2011/03/04 14:06 回覆

  • 月牙泉
  • 不知道耶,目前是都還乖乖的躺在床上啦,應該還沒有起來趴趴走過
    只是聽到那些對話就覺得超好笑的,所以我都打死不承認
    可老公就很辛苦,因為睡不好覺....哈哈
  • 哈哈...
    現在好像比較難睡的都變老公了.....

    Peggy 於 2011/03/09 09:01 回覆